{{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小編's Real Beauty✍


PHA (Poly Hydroxy Acid)
Pha是?
PHA成分被稱爲新一代去角質成分,AHA和BHA成分在護膚品業界備受矚目而誕生。
(與AHA)相同的水溶性物質,可使角質層光滑柔軟,防止毛孔堵塞,並幫助修復受損的表皮細胞。
由去除角質和管理皮膚紋理效果卓越的內酯葡糖酸內酯及具有調理角質層和老廢物質效果的乳糖酸構成。
*內酯葡糖酸內酯是皮膚科著名的"藝人去角質產品"

PHA成分除了有去角質的功能外,還有以下效果
1. 強化肌膚屏障
2. 抗氧化效果
3. 提亮膚色
4. 淡化皺紋
5. UV紫外線保護效果


PHA與 AHA/BHA的差異是?
PHA的構成分子比AHA大,會被肌膚慢慢地吸收,所以相對刺激較少,保濕力更高。
比BHA成分舒緩效果更佳,敏感性肌膚也適合使用。

AHA
有效調理乾燥且厚重的肌膚表面角質
適合非痘痘肌使用


BHA
有效幫助油脂較多的油性肌清潔角質及黑頭
推薦給痘痘肌使用


PHA
有效幫助水分不足的混合肌調理角質
推薦給容易受刺激的敏感肌使用

因此,
台灣4-10月濕度高且炎熱,正是皮脂生產旺盛的時期
所以,鼻子周圍油分大爆發,粉刺及角質也開始一個一個的長出來。
如果這時強行擠出油脂的話,對特別受外界刺激而變得敏感的夏天肌膚會更受刺激,導致肌膚受損。

想要戰勝夏天肌膚的話,推薦使用ZERO毛孔爽膚棉溫和版
1. 為了敏感肌膚也能夠安心使用,本產品含有比AHA、BHA更安全的PHA成分。
2. 作爲日用爽膚棉,不黏膩,並且使用後保持清爽。
3. 含有獲得專利的Anti Sebum P成分,帶來最佳毛孔緊緻效果。
4. 與普通爽膚棉的面料相比,爽膚棉的以柔軟的布料製成,可作日常面膜使用。

*小編‘s TIP
置於冰箱冷藏後使用,能快速降低肌膚溫熱感